認為,愛情是需要兩個人經營。

而,我們都在經營我們的愛情,只是,還在學習....

我想,貝比也很努力的愛人

只是,不明白的是,為什麼我們卻爭執了

你不開心,我也不開心

你說,你不想看

但是,問題如果不說,它就會自我癒合嗎

我不知道,

如果你真的不喜歡,我可以什麼都不說什麼都不打

就這樣.....

 


當你說那些很傷人的話

我真的,真的徹底失望了

我知道你不喜歡看這些

但這是實話

今天下午口氣先不好,對不起

只是,我不知道

對於你的朋友,我不想在他們面前哭泣

我不想在人群中崩潰

我想躲到一個沒有人的角落

所以我才會說:你跟他們吃吧

就像你在我朋友面前也會不自在

而我,很努力想要和他們打成一片

這樣你就不需要在朋友和我之間選擇

不過

我還是需要自己的隱私

我承認我當下很難過

以為貝比忘了約定

以為貝比忽略了我

但是,我知道這一切都是巧合,都是誤會

但當下的情緒卻收不起來

而且貝比也很兇的回覆﹝或許你覺得莫名奇妙吧﹞

很抱歉,我控制不了自己,抱歉

能不能,就給我一點安慰

 


如果

可以讓我選擇

我不知道自己要不要學會愛人

以前,我會毫不猶豫的說:當然。

因為

能愛你,很幸福,很快樂

把悲傷都蓋過了

所以我下輩子還是想愛著你

現在,我怕了。

這種心痛的滋味,很難受很難受的了。

或許我不需要做那麼多,你會比較快樂

或許我不做那麼多,就不會希望你也試著安慰我

你的語氣告訴我,我有多麻煩,有多惹人厭

常常,告訴自己的:沒這回事的

但,我真的不知道

在你心中,我究竟有多重要

 


或許

你不需要我的元氣小紙條

不需要我的元氣巧克力

不需要我的元氣簡訊和元氣歡呼

如果不需要,那,我收回

 

貝比

謝謝你今天出來接我,我很感動

給我一個你需要我的理由,好嗎

 

這或許

又是一個漫長的等待.....。

 

貝比,考試,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e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