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阿姨是個藝術家
之前在天空部落曾經放過她們舊家的照片

不過,這次就不放了

因為,要放新家呀:)

我喜歡小庭院,我喜歡阿漂﹝那隻慵懶又高貴的貓﹞



自己種花種草ㄦ的小花園,很美,不是嗎?



寧靜的午後,噢,來杯伯爵吧?還是香草拿鐵呢?


我說,那天的雲,似乎更自在了。



噢,這是我們的秘密基地,烤肉派對:)


我喜歡這隻娃娃ㄦ,娃娃,我喜歡你:D



貓ㄦ,你是今天的主角。



如果可以,也把我脆弱的,小小的,敏感的心也鎖進去吧。

順便一道也把我滿滿滿的思念,鎖緊。

貝比,我好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e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