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個好朋友網誌上看到一段話



真正的樣子     其實沒有自信
這些   那些   全部


不該說
總想依賴著你去完成所有
而是說
你是我提起勇氣的來源



不要對我太好    不要對我太好    不要對我太好
說著說著竟然就實現了....


你從來都沒有擔心過
倘若有一天
我已經不再喜歡你
那該怎麼辦
我不再乖乖的待在你身邊
那該怎麼辦





這是
戀愛的女孩都感同身受

我想

我們都是敏感的動物


親愛的
但是我相信你

我相信我自己

即使距離遙遠

也可以讓你感受到

我多麼的在乎你


那麼


親愛的

你相信我們的愛情嗎?

你願意相信我們的愛情嗎?

相信你正愛的這個女孩嗎???


告訴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e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