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小寶、阿蒝、亭文來找我。

還有潔西卡姐姐:)

真的很開心,很感動。

小寶很用心的買了五種口味的蘇打餅干以及王建民牛奶和葡萄柚果汁怕我餓了身

阿蒝很用心的一下班就騎摩托車來與我們會面

亭文很用心的掙脫了電視的誘惑坐上瘋狂快車來找我

潔西卡姐姐很熱情的陪著我們一起逛街

雖然最後分成兩路

我拉著亭文從中友走到一中街

在歐跑看到一件好好看的愛迪達的衣服

失去理智中

我買了

因為,我想把它當作給寶貝的禮物:)

下次偷偷放上來跟大家分享。





今天的小心得:我愛你們:)

我想開始收集書收集明信片

我不富裕

所以不能蒐集鞋子蒐集其他東西

但是我想先從現在開始蒐集明信片

所以八月八號就送我明信片或書吧:D

CD也可以啦﹝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e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