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美利果、王建民牛奶、瑞穗吐司、蘇打餅乾五盒﹝我沒有再打廣告﹞


這次小寶、阿牛、阿蒝以及神秘嘉賓

帶來美二佳吐司﹝必備﹞

美二佳小蛋糕﹝聽說是阿蒝從特殊管道取得﹞

兩瓶嗆死人的噴噴彩帶﹝回來洗完褲子發現脫水機壞了﹞

以及精緻卡片:)

親愛的夥伴們

我最近面臨嚴重的【詞窮危機】

原諒我無法用言語描述我的興奮與感動

謝謝你們

特地來幫我過生日

雖然真的十分狼狽﹝但是萬分欣喜﹞

我的十九歲第一個願望:希望我們四健好夥伴可以一直一直一直在一起

王亭文小妞

剩你欠我囉:((((((




我們下次見

我的好朋友們

榮幸有你﹝們﹞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e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