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兩個月過去了


我開始會捨不得,捨不得過去的日子裡

事實上,人生真的有許多需要學習:)

原來,跌跌撞撞也只是慣例。


我的耳朵開始會疼痛

胃開始裝不下東西

對於任何事物只僅存著恐懼

當一個人的孤單滿溢

捨得,很重要吧?



自信心,沒有任何人給得,必須由自己建立

而建立自信的方法只有一種:

當我們完成了一項原本做不到的任務

中間的不斷練習,不斷重複的過程

才能慢慢建立吧:)


大哥說:要堅強。

恩,我向來太過依賴


甚至到此時此刻的我

竟開始唾棄自己

我們都必須擁有依賴感

大哥說:我們只能依賴自己。



我也開始學習

不呆坐著空想

不屈不撓,但不必一定要讓別人看到

突破磚牆(Randy Paush)

重新思考

珍惜時間這項資產

自我反思

快樂

幸運

經驗




原來,課題這麼多


未來,很徬徨吧?

是阿...


但是,還是必須勇敢的跨步

仍是必須趕緊跟上

我可以的嗎?


* We cannot change the cards we are dealt, just how we play the ha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e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