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

很久沒使用網誌來寫字

 

 

此時此刻的我

 

矛盾的需要這裡

來呼吸。

 

 

原來

有好多事總是遵循著道理

只是

我還是不明白


我不認為一種美的典型不具有痛楚。(Charles Baudelaire)

我不認為自己行動就可以阻絕什麼

的確

妳說的對

我太單純太天真

其實

我只是想

如果你真的倦了厭了想飛了

我也抱不緊你的

對吧

 

曾經總是那麼相信著


只是

恐慌症


原來才是治不了掃不掉的菌

深深紮了根

 

 

 

對阿


如果最後真的這樣

哭一哭

就沒事了。

妳說

 

妳不相信我會這樣


親愛的

本來就是如此呀

 

如同我反覆的


我只想......

 

就這樣靜靜的順其自然。


可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e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