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
就快結束了

 

我們

多久沒見面了

 


最近回到埔里

朋友們老問:情人節哪裡過呢?

自己...一個人過阿

或者...跟好朋友一起吃個飯

 


越來越穩定了

對嗎
還是

 

又仍只是我自己一個人傻傻的這麼想嗎....

 


哎呀
明明都很OK的
卻又不知怎麼的掉下去了

 

 

 

只是
覺得
這樣
好累好累

 


我等你回來
會等著你回來


等著你
跟我說

想帶著我去哪
就算那兒也不去
也好

 


等著你
會主動跟我說
那些瑣碎無所謂的小事

 

 

 

怎麼

不會有想說的
想做的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e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