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陳綺貞陪我度過情人節的最後幾個小時

Guitar

Vocal

Thank you

Valentine's

 

Where's my
Mr. Valentine?


小靴子,小裙子,小外套,小包包,還有小巴
2009.02.14
小機車,日月潭也變的小小的
只是
小小的樂團不能滿足我小小的寂寞

 

很多情侶
老的、少的、可愛的、甜蜜的、嚇人的

 

我,小巴,和我們藍色的系外套,老三牛肉麵的老板娘:這是你們的制服嗎?
蕎:阿?
巴:這是系外套!


我想我又耳背了

 


早上起床的影像:我的小兔子墜樓,臉朝下的躺在地上。

會心一笑


這幾日,練就了一身賴床的好功夫:(

 

 


好多愛情對唱
好多愛情電影

 


快回來吧


我所期盼的溫暖的大手

 

 

 

 

 

PS I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e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