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的網誌漸漸的都在多產了
而我的呢
有多久
我不會去follow別人的網誌
不過
或許因為開始有了重視的人
無形中  一切就慢慢的改變
從網誌開始:)


我的空缺
空洞
白的冷的讓人想不透
我的生活竟然如此乏味


其實
有時候我也會開始莫名緊張
純粹的
很簡單
所幸我沒有讀者
否則應該會精神崩裂吧


有些事
不該如此在意
因為
它們會過去
如同昨天看過一篇告白
我想
心底不會如海濤掀浪
只是
點點的感激
雖然     不是我
但是     我懂


開始要每天來這邊
否則
要留下什麼紀念呢?


謝謝
那些對我好的人


對不起
這些日子失控的我被我傷害的人

 

我會改進會檢討


等我一下下吧!

 

33學分, 我們可以處的很好的, 對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e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