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聽到這位可愛女孩提起這個話題

讓我想起

 

曾經在人生的低潮期

我也想過

如果哪天我離開了

會有多少人來弔唁
來參加我的喪禮

 


在人最接近幸福時
也會反覆思考著這個問題


其實它暗示的
是妳的他在不在乎妳自己

 


可笑的

其實只是自己在鑽牛角尖


如果一個人活著的價值是去靠他人去評斷


更何況是人生中短暫相遇的那個人時

 

你的存在是否只是世界裡的一粒沙?

 

 


不可否認的

我只是個nobody

我不希望自己的生活變的多麼精彩


至少
要說服自己去肯定它

 

 

因為它才是你繼續活下去的動力

 


最近身體很不好

我說:如果我活不超過四十歲怎麼辦?
(我甚至想,我可以活到三十歲嗎?)

 


開始尊敬那些知道自己何時會離開這個世界的人們


因為

當你知道你最終會離開


你還會如此為了看不見的未來而努力嗎?

 


我知道
我是悲觀主義者

但至少想讓自己樂觀一點


我不想去剖析


我只想讓自己的每一天儘可能的快樂

 

 

這是貪心的


我明白

 

 

 

因為我是人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e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