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到大
他叫我張開口我就張開
叫我照X光我就照
叫我不要動我就不動
叫我複診我就複診
甚至連痛死人的洗牙都不算什麼
甚至連國小牙齒斷了神經露出來都不算什麼

 

沒想到
此時此刻
我竟然開始痛恨牙醫......

 

 


今天
許蕎蕎:醫生...我的智齒又再痛..
吳醫生:恩..可以拔了?
許蕎蕎:拔????拔???
吳醫生:你也可以晚點拔。
許蕎蕎:可是它用到我嘴巴會痛!
吳醫生:那就拔吧!
許蕎蕎:但是...線在拔比較痛還是之後...
吳醫生:都差不多吧..
許蕎蕎:那...那拔吧!

先打三針麻醉
對於每每看到針頭都恐懼的我
這都不算什麼了...

接著照x光
醫生正再看另一位病人(我弟弟竟然有五顆蛀牙)
向來是健康牙齒的寶寶開始恐慌了(好緊張...)

終於
醫生回到我旁邊
拿起剛剛照的X光

咦...我找不到我的智齒
許蕎蕎:是...是哪一顆阿?
吳醫生:恩...是最旁邊這顆!
許蕎蕎:這顆???這顆???這顆????(不斷的確認)
吳醫生:恩...(很冷靜)
許蕎蕎:(心想)這...這也太大顆...不是露出來才一點點而已???
吳醫生:好..開始囉...

之前兩個漂亮的護士姐姐都不見了
(我大概給他們看了10幾年)
換新的護士
越來越緊張.....
他們在我臉上鋪上布....
罩住我的臉..只剩下我的嘴巴...
這...這不是心臟手術才會用到的嗎?


好吧...接下來的過程就不必再說了...
只能說...
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
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
我恨牙醫我恨牙醫我恨牙醫我恨牙醫我恨牙醫我恨牙醫我恨牙醫
我恨牙醫我恨牙醫我恨牙醫我恨牙醫我恨牙醫我恨牙醫我恨牙醫
我恨智齒我恨智齒我恨智齒我恨智齒我恨智齒我恨智齒我恨智齒
我恨智齒我恨智齒我恨智齒我恨智齒我恨智齒我恨智齒我恨智齒

我緊抓著手術椅的把手.......

 

 

花了十來分鐘
醫生還是無法把我健康的"大牙齒"完全清除
原來第一次拔出來只拔出兩根腳
還有一根在裡頭
(你們無法想像在後面的七八分鐘..醫生試圖把那根挖出來時..有多痛><)
我含著淚  咬著紗布  看著我健康的大牙齒...
吳醫生:沒辦法...妳們家都遺傳到大牙齒...
許蕎蕎:(心想..)我可以選擇不要嗎...
吳醫生:好啦好啦..嘴巴很酸吼...看你嘴巴都張不開了..
許蕎蕎:(心想..)我恨你我恨你我恨你我恨你我恨你我恨你我恨你我恨你我恨你我恨你!!

 

 

 


唉...
事事不順
今天本來想把所有事情辦完
沒想到還是遇到種種困難...
明天再說吧....


護士姐姐:來...三餐飯後都要吃三顆藥丸喔...
許蕎蕎:(心想..)你不知道我最討厭吃藥嗎:(

 

 

--------------------------------------------

後記:

世界上最痛苦的
莫過於...離開了埔里的宿舍...
到家...
還發現...
該死的成群的螞蟻...
只不過體型小很多而已
不過還是很讓人厭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e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