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  孤單只是這麼簡單的一回事


你說  我們要如何解除這樣的魔咒


輕輕的說  沒有誰說誰可以這樣待在誰身邊


只是

傻傻的人類阿

 


博愛座上的酗酒課

天橋下故障的紅燈

樓梯間的淡淡煙味

 

我聽見了


孩子的嬉鬧聲

還有

迴盪在心裡的溫度


是冷冷的  殘溫下的   淚珠

 


反反覆覆

 

我只是

木然的盯著白紙與黑字

 

是誰說

每個人都自由

 

如果
每個人都存在著各種可能

我的可能  可以計算嗎

 

有形  與  無形

不過只是一種角度而已

 

什麼時候

才能跳脫出來

如果只是在鮪魚罐裡沉浮

我寧可躲在透明的金魚缸裡


貪心的人類   把它們設成了渴望

不如

設成等待吧

 

寧可當一個孤獨的聰明人

 

只是


日復一日   我也只是個傻孩子


究竟


在等待什麼呢......

 

我只是想跳脫出吸引力法則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e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