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想變得那麼堅強


冷冷的

暖暖的

越長大心裡頭越來越複雜

果然
待的越久
越發現它是如此的渺小


每個人的存在

誰說

 

我們也可以笑的很開懷吧

 

Brick walls are there for a reason: they let us prove how badly we want things.

我追求的只是一面推不倒的牆

它活在我心中

 

若隱若現


只是人類不斷逃避


早已習慣忽視了那道紅光

 

Most of what we learn, we learn indirectly.

 

 

瞇著眼

 

--------------------------------------------------------------

推薦好電影給大家:

Sorry, if I love you
Boy A

---------------------------------------------------------------

你不是你

我不是我

我們是我們

 

你們

 

也是你們

 

不要當個放羊的孩子,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e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