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傻的

以為

一切可以順利


雖然凡事總是不容易

但至少

我們都盡心盡力

 


下了又下


傻傻的我

竟然可以打高爾夫打到瘀青

 

怎麼

天空還不能放晴呢

 

 

想吃熱熱的粥

想要排解這些鬱悶

想要擺脫一陣又一陣的頭痛

 


很多次

有那種錯覺

 

你已經   不在了

 


以為

一切可以順利


雖然凡事總是不容易

但至少

我盡心盡力了...

 

是嗎

 

-----------------------------------------------------------
回憶裡想起模糊的小時候
雲朵漂浮在藍藍的天空
那時的你說
要跟我手牽手
一起走到時間的盡頭


從此以後我都不敢抬頭看
彷彿我的天空失去了顏色
從那一天起 我忘記了呼吸
眼淚  永遠不再 不再哭泣


我們的愛 過了就不再回來
直到現在 我還默默的等待
我們的愛 我明白
已變成你的負擔
只是永遠   我都放不開
最後的溫暖 你給的溫暖

不要再問你是否愛我
現在我想要自由天空
遠離開這被綑綁的世界              不再寂寞


[FIR 我們的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e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