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66016878_4a1268a27b.jpg 

 

從沒想到自己是如此的微不足道
如此的渺小
甚至連站在前面的勇氣也沒有
如果
再一次機會
是否所有的一切會重新扭轉
會海闊天空


謝謝上帝
給我一切的機會努力的呼吸
謝謝大家的關心
我想我很好
我只是困惑了


既然如此
然後呢?


我依舊毫無價值
這樣 那樣 最後 如果

太多的假設
所以活的太累


心悸後的喘息
胸膛劇烈的起伏
血液持續的脈動
我   還活著吧


可能是悶著
這樣進步的城市
高樓大廈

倦了

 

可不可以還我那片天空
最後一次

 

也好。

 

 

*謝謝Lun的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e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