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vie magazine-v11-p39.jpg 

 

明日中部地方は雲り時々雨でしょう....


什麼時候起
我的生命中多了一個國文不好的傻瓜
返回學校的近幾日
總會習慣拿起手機
想問你
上課的第一天還順利嗎
一切  都還好嗎

想起充滿稚氣與傻氣的你
總會打從心底的會心一笑


開學第一天晚上
和你們聚在一起吃飯
很幸福

生命中
能擁有這般笑容
我已經十分滿足

醒來的每一次
看著鏡子裡的自己
除了缺乏自信還剩下些什麼
這樣一個女孩
沒什麼優點  沒什麼才華

書上說
人腦的右邊緣系統
主掌人的社會功能
如何表達理念   尋求個人生命意義

我希望自己的右腦可以發達一點
或許現在開始
訓練自己左手吃飯?!!

或許未來的每一天
仍充滿矛盾與恐懼
但至少
我明白
此時此刻的我
可以安穩的睡個好覺 : )

 

*我愛樹里,我愛交響情人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e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