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bmp 

 


如果
世界上的人們都將無所謂掛在嘴邊
那麼世界會變成怎麼樣呢


太多的無法釋懷
造就自己自私的無法破解的魔咒


如果人們可以給自己那麼多的藉口
如果人們無法正視自己的責任義務
是因為不諒解而憤怒嗎
還是只是因為懊惱
一切只是因為不知所措而失望


或許
這世界不屬於我
只是不想再繼續扮演這樣的角色


只是簡簡單單
I cannot ignore


不要一再的觸碰我的地雷
有一天我真的會放棄一切


厭倦自己
因為受夠了孤獨而生悶氣


我生氣
我感激
但我受夠了對不起

 

identity?

 


next stop

 

 

 


能不能停下來?

 


能不能停止繼續天真下去

 


真討厭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e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