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ight.gif 

 


沒有必要怨天尤人
因為正面反面都是一樣
只是世界上缺少了一個懂你的人
包容你的人
只是困在自己貪心與自私的狡詐裡

但為什麼要犧牲的那麼多
為什麼總是必須要沉默  必須一再的退讓
我不想再成為你的笑話

別亂了我的心
但我連心在哪也不確定

是誰
我是誰
是藏在面具後的陰影
還是不值得回顧的記憶

即使說出口
也獲得不了一秒的平靜
盲目使得我們看不清
究竟  是愛的痕跡
還是  毫無意義

能不能
短暫的結束生命
就可以擁有永久的幸福

我討厭我自己
無止盡的討厭
這個醜陋的我
這個無知的我

似乎已經註定
21:00
be hysterical

 

----------------------------

把自己退到角落

如果

我無法掌握我的思想

至少

我還掌握了我的生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e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