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gif  

可能因為最近心情阿雜

可能因為最近事情太多

可能因為最近超沒自信

可能因為最近天氣太熱

可能因為想轉換個心情

所以

我想剪短髮

但是設計師曾說過:你頭髮少又頭髮軟  剪短髮不好看

媽媽和阿姨也曾說:你剪短不好看,就這樣最好

如果這樣最好也很想繼續保持

我又再猶豫

可能剪完會後悔

但我也不確定自己會不會

所以

想遵從大多數人的意見(我相信你們都是專業的為我好?)

所以

以下辦個投票

請告訴我你認為蕎蕎要不要剪短髮

謝謝大家:)

 

*我就是想剪宋慧喬的頭(雖然設計師說不可能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e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