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mma mia!!!

 

看著大家歡樂的笑容
這一切終於落幕了
一切的辛勞一切的快樂
都在掌聲中結束

只是
怎麼卻強烈感受到這種孤寂

這陣子常常累到很想哭
很想回家
但是
我的家在哪裡呢

這陣子常常不想一個人
但是在悲傷時
翻開電話簿
卻找不到一通可以撥出的電話

在鎂光燈中
我成為協助別人完成回憶的助手
而台下卻沒有
那個
特地來看我的人
上來找我說
你真的好棒  好棒  好棒
你盡力了  你辛苦了


雖然
已經很滿足了
很謝謝大家  也對不起大家

 


只是

 

真的希望
無論是誰
在那時候
每個人都擁有感動淚水的那個時候
有人可以擁抱我
有人可以鼓勵我
有人可以肯定我

 

 


shoot!
等我回家的只有冰水澡

 


已經不知道該怎麼形容現在的心情

 


很痛  很痛  很疲憊

 

恭喜99級畢業公演順利結束

we made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e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