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下了很多天。


落在地漥,落入我心裡



是天上敦敦的雲擋住了

我的晴天娃娃的魔力

帶走了我哭不去的小小小願望

2008年6月13日

寶寶的小小願望實現了

今天的雨很平靜

夜晚也只剩下小雨滴打在窗台

濺不起滿滿滿的小水花

比比和寶寶

一起去了九張桌子


這是一家好吃的焗烤店

有特色的小屋子裡

有濃郁的起司味

第一次來就愛上的地方

跟我懷念的南瓜屋有點像

我喜歡他們的音樂

只可惜今天只能做外面

不過,很喜歡,只有寶寶和比比的世界:)

比比吃了辣奶** (我忘記全名)








寶寶吃了松子青醬嫩雞:)




謝謝香濃的南瓜湯




謝謝酸酸甜甜的柳橙汁

謝謝回程沒有下雨

謝謝比比,謝謝你

I will always love you

貝比,答應我,下次有機會我們再一起吃飯飯好不好?!!!






最後,祈禱,PONY先生早日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e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