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公演,是外文系的年度盛事

當初在學長姐的帶領下,我加入了這個團隊

過程中,有快樂有悲傷

不過,大體上,我經歷了一場學習之旅:)

我認識了很多好朋友....



這是屁精 他是個有趣的學長,讓我在這段日子裡不無聊,充滿很多可愛的回憶(笑)




這是小慈學姊 她教了我好多好多觀念,給我好多經驗:D




這是Dena   最疼愛我的大四直屬,這幾天和他們每天都家聚,真的很幸福。




這是子魚姐姐   也是疼愛我的直屬,明年要升大四囉,我會捨不得妳的:(




這是小愛  對我很嚴格的學姊,但是我懂得:愛之深責之切:D




這是郁翔學長    感謝他指引我ㄧ條光明的道路,沒有讓我在台北捷運站裡走失﹝都18歲了還走失﹞





噢,先介紹到這個段落拉:)

詳細的照片內容可以到相簿去看看哈。

請期待下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e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