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大眾


關切我們家噗噗的好朋友們


於今日早晨


我這作老媽的(最近迷上吃蔓越莓)


幫我家噗噗打點一身


換掉可愛小紅帽及小啾啾(蝴蝶結啦)


幫他打了領帶(算是成年禮吧??)


 


哈哈


噗噗的新房間換了壁紙


也添了一個小抱枕(媽咪也最喜歡抱枕了)



我家噗噗認識了許多新夥伴



也希望大家多多來陪我們家噗噗玩噢



我不希望他年紀小小就得自閉:(


 



跳吧


唱吧


扭吧



我親愛的噗噗


 


【欲見噗噗成長日記請看相簿: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e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