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最近跟我有心電感應


就跟我隨身攜帶的小粉兔一樣



沒錯



我發現


 


自己


 


越來越容易加速了



不過今天看到警察伯伯狠心的為一位陽光宅男開罰單



我決定即使在小路我也不要紅燈右轉了


 



今天在店裡幫媽咪



還有剝了一顆又一顆的蒜頭



我以為


只有洋蔥才會讓人流淚


沒想到....


 


剝蒜的我們



哭的西哩嘩啦


還會流鼻涕


 


媽~別哭



弟~別哭



(我的文章什麼時候走搞笑路線了 =  =)


(質感質感質感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e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