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0183.JPG 

第一天  相見台中火車站

在出發前往台中前
我是多麼的焦慮多麼的緊張
第一次當小隊輔的我
深怕第一面就被你們討厭了
在往台中的路上
我不斷的反覆背誦你們的名字
想起當初在電話另一端的你們是多麼可愛

終於
台中火車站到了
我帶著我的ㄍㄟ西(德國牌、隊輔牌、麥克風筆以及手機)
這幾天掛在我身上哩哩扣扣的重要物品
深怕錯過其中一個你們

很幸運的
我們的小隊很早就集合到齊
大家都很可愛很活潑(裝酷的那型)
我知道自high嚇到你們了
但是
我深信
唯有自己先high才能激發你們得潛力,對吧?

果然
我們是領先所有小隊先拍攝合照的
很得意的(謙虛....)
我馬上傳簡訊跟那頭的人說:我們小隊很乖很可愛
(之後他回什麼簡訊大家都知道了 =  =)


還是很抱歉在火車站時讓大家曬了一下太陽
也很抱歉讓你們沒有時間吃麵包


不過
上了車以後
你們就已經讓我感到很優秀很合作
因為你們沒有讓我從頭唱到尾(熱淚...)
至少讓我和水水還有吃麵包的時間(擦淚...)
你們很會唱歌,這是我到暨大後和暘鑫說的第一句話
記得最重要的小事
對我來說
那些都不是小事
是我心裡面最最重要的事
很可惜
也很對不起
蕎蕎最後一天身體不適
不然應該陪大家瘋到最後的
我還妄想著大家來個六部合唱之類的..(唉)


接著生活情境
大家都好厲害破關迅速
讓關主都很滿意(我們很有禮貌,對吧?)
相信大家也學到很多
也發現大家tempo沒有很好

不過
還是很厲害
因為大部分的人都記住彼此名字囉
想當初我可是花了不少時間呢(大家知道我腦容量有限)


晚餐
讓大家吃到不熟的水餃
真的好對不起好對不起
而且大家都好小胃
讓我從第一天到第四天一直給大家塞食物
真的是怕你們餓著囉
但是蕎蕎想說
你們包的水餃是我吃過最好吃的水餃
我一輩子都不會忘了那種滋味

 

CSI犯罪現場
我很慶幸帶著的是你們
懂事、聰敏、乖巧
我們一起祝福
我們一起解題
我們一起嚇彼此(其實小草我的膽子最小)
你們最後的結局
真的是合作的結果
我很驕傲
也很感動
其實第一晚
你們就讓我落淚了
那是一種......
"我們終於相遇了"的感覺


回到飯店,謝謝小玥願意當我的同枕人
大家睡的都還好嗎
對不起
沒能陪你們大家一起討論
沒能時時刻刻陪你們一起練習
希望你們可以原諒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e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