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0184.JPG 

第二天  死人不償命陽光組曲早操

最令我心疼的是腳扭到的小玥
看著你腳扭到還是很奮力得跳
蕎蕎很感動
德國小隊的大家
學的好快
跳的好極了
怪不得小巴說我們很厲害(叉腰~哈哈哈)


上了一整天課累壞了吧?
很抱歉
蕎蕎沒有一直陪著大家
不過希望你們都學到很多滿載而歸唷


今天上紀錄的還有另一人
就是我們的春x部之阿呆
竟然連自己手機在那兒也不知道
小傻瓜壓小傻瓜
妳這樣讓蕎蕎怎麼放的下心你呢
不過不哭不哭
找回來了對吧?


中午的隊呼
也讓我嚇一跳囉
因為昨晚開完會回來你們都解散了
不過我相信
你們一定OK的呀!
以後不敢吃的東西要跟我們說
別傻傻自己吞下去了,知道嗎?(晨寧~我在說妳)


晚餐當然要拼命煮給你們吃呀
深怕你們吃不飽
看你們很累很沒精神
蕎蕎的心都碎了
絞盡腦汁想著要如何讓你們打起精神
不過你們知道我的笑話好像都不大好笑
深怕反了你們胃口


YA大地
別說了
你們真是讓我尖叫到宇宙超級無敵高分貝
看我跟暘鑫跳的像平底鍋上的香腸(這比喻好像....)
哈哈
我好感動,真的!
而且大家都很有禮貌很聽話
我真的好想好好的緊緊地抱住大家
希望那晚,是你們最難忘的回憶

 

晚上又沒有陪你們討論晚會
真的很對不起
不過看到我在床上因為你們的開高叉笑的花枝亂顫就知道我有多得意(謙虛..)
真的
我一點兒都不替你們擔心
早操的pose有為晚上鋪梗喔!!
每賣美賣!

 


晚安
寶貝們
我愛你們
還有
暘鑫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e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