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很慵懶
會很想喝咖啡
很想做點事情
很想很想很想的東西很多很多很多


幸好
星期六早上的課有事停課
我終於
可以把自己再放回自己該處的位子


脫軌的進度
瀕臨的期考
太多的目標
太滿的計畫


或許
這是最近
沮喪的原因吧

 

今天
老師說
"妳不要去要求別人會因為你改變"
是阿
我一直都傻傻的相信
不是要你改變的
只是
互相磨合?

 

昨晚的我們坦誠相見
目睹著我們之間的差異有多大
差一點就放棄了
差一點點


那些過去的回憶
也很久沒被滾燙的淚水加溫

 

我會放在角落
好好的   小心翼翼的守護著

 

我是你的勝利女神
你是我的CAVALIER吧?


一切都會順利的吧?

 

希望我的33學分變的有意義
即使時間不多
即使還有打工


我也
能在這樣的世界裏
找到

我想走的方向。

你懂的

 


我只是渴望著


那份小小的溫暖:)

 


加油  加油   我對著自己不斷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e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