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 vol_103-03.jpg 

 

自始以來我們習慣性的選擇逃避,今天在經過正視自己的情緒魔咒後,才恍然大悟….原來我們在面對自己的認知與情緒時是多麼的盲目。老師說,同樣的感覺會發生在不同事件不同人身上,而在細細回想後才發現,其實我從不曾真正的釋懷。在沉澱、自省後才發現自己的認知是:我自私的認為自己應該獲得幸福,我的自私去合理化他們的自私。其實這個世界本來就不是童話故事,如果世界只有幸福該如何茁壯?所以我應該拋開自己的不滿、無止盡的抱怨、自怨自艾,甚至去質疑別人的付出…其實我才是那個需要改變的人。

開始逐漸習慣一個人的作息,過去的自己都太過依賴,其實,要真正拋開才能正視自己吧?
一個人存在的甜蜜,也是很寶貴的呀:)
有太多的想說,有太多的想做
都放在心底吧
或許哪一天我也會巧遇我的愛莉絲

天氣冷了
還是很想買衣服……

I shall conquer OTHELLO….


在下一個路標
我們還會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e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