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時候,才可以隨心所欲呢?

 

 

 

越想悠閒卻又越忙碌

越是忙綠又越是不順

一但心思都縝亂了起來


也只是越陷越深了....


謝謝Ivy給我ㄧ個成功的新髮型


謝謝我的好朋友們陪我忙錄一個週末

王小亭, 謝小寶, 吳阿蒝, 哞哞牛


謝謝媽咪煮好吃的菜給我吃


謝謝爸爸幫我把東西載回埔里


謝謝....我感激所有一切

 

謝謝醫生用心的替我開藥

 

 

謝謝慶


謝謝你們

謝謝大家

 

 


我好想.....放自己一個假....

 

去泡溫泉? 去墾丁?

 


記得每天吃三份水果四份蔬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e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