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慚愧的
被髮型師發現
原來我的捲度還在
所有都要歸咎於我懶得整理又不太會整理


搭火車到台中
很久沒搭區間車
這種感覺

很棒

 

到了台中
和藍先生去吃久違的偈亭火鍋
吃好飽好飽
我的臭豆腐好臭
藍先生的起司好濃好濃


接著去親親
我們很努力的要耗時間
但是發現等待是很漫長的


今天是很突然又很幸運的
才可以在暑期兩個月和藍先生碰面


不過
這趟約會最糟糕的就是這部恐怖片
是的
我哭了三次
還把藍先生的手抓傷了


不過沒關係
請保佑我未來一個月不會做惡夢
希望還有機會可以看冰原歷險記:-)


接著和好心人(他不願意透露真名)去找Ivy
又把頭髮剪短了一些
Ivy總是可以把我頭髮弄得很好看
明天一早起床就不會是這樣了XD


我喜歡它
可愛的瀏海變方方的
噢噢噢
再等等
我會把它減更短的
Next time!


向好心人說抱歉
只有短短的一個晚餐和一趟遠程
其實本來打算一起吃飯再去個休息站
不過
把心裡話說出來會好一點喔
謝謝你把那難得的機會給我
下次下次吧


總之
我平安到家了

 

我愛爸爸  我愛媽媽  我愛弟弟  謝謝大家

 

ps. Ivy說19歲的一年會很悲慘
    希望我剩下來的1個月可以平安順利


-----------------------------------------

 

事實上

 

風一吹


什麼孤單也不會剩下了

 

純粹

只是看這一顆心

願不願意


去接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e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