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台中了
在這個陌生複雜的城市生活需要一點信心與勇氣

在台中市的第一天早晨
我興沖沖的要走到公車站

走了好一會兒


似乎
走錯方向了

趕緊返回
走回正確方向

不過
又興沖沖的衝上公車

嗶嗶
響亮的聲音

過了好久

到了朝馬

我搭反方向
又重新搭回去

很開心的
我健康平安的抵達台壽保
這棟大樓

就是我今後20天要待的地方
對面是王品耶!


接下來跟祥老爺去sogo
為了是MUJI的文具
愛不釋手

接下來去勤美誠品
是個很美的廣場
不過
人不多
但我很愛

在裡頭逛了一個多小時
發現
不願意再花錢買翻譯文學
等開學再去圖資借吧!


買了三本書
1.初級日文會話
2.讓天賦自由
3.第九位賢者

 

等完成目前手上的園長夫人
就要趕緊讀這兩本:-)

 

接著回去看超全的大家
大家都好可愛
謝謝大家接受我


要好好加油了
對嗎?

 

有點寂寞
在這個寂寞的城市


不過我會努力我會加油

明天就開始了

 

謝謝大家謝謝老爺謝謝阿P

謝謝今天巧遇的石頭, YELLOW, 小彪


深呼吸

 

GO....

 

-------------------------------------

連日來的惡夢
我會想你
我...害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e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