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標訂了才能有優秀的結果

多觀察多問,千萬別奢求別人教你

言簡意賅

這是我今天學會的。

 

 

今天第一天踏入台灣人壽大門

有我的好伙伴:士偉學長、僑丹學姊、小昕

我們四個緊張又害怕

但是台壽保的人都很熱情的款待我們

 

士偉學長分配到通訊處  輔導員是宜蓁輔專

小昕也分配到通訊處    輔導員是士恩輔專

僑丹分配到訓練處      輔導員是鼎浩科長

我則被分配到組織發展部 輔導員是組發部的林經理詠傑

我好想稱他為BOSS

 

今天最有活力的就是鼎浩大哥  他竟然是我和小昕的高中學長

接著從中午溫馨午餐會開始

詠傑BOSS就帶著大家了解台壽保

兩位輔導專員為大家解說組織架構以及他們一整天的工作

接下來除了拜訪各部門之外  更是上了業聯公文以及壽險的基本訓練課程

 

感受的出來台壽保的用心與努力

我更誡愼  希望能替暨大打出個好印象

加油  大家  加油  蕎蕎

 

懂得留懂得放   我要在經驗中學習

站在經驗長者的肩膀上  看到更遠更美麗的風景

 

不斷叮嚀自己

我能有這樣的實習經驗  很幸福  很幸運!

-----------------------------------------------------------


讓天賦自由這本書稍微提到:

沒有一個人擁有完美的生命,但他們卻經常在某些時刻體驗到近乎完美的境界。

個人智力如同指紋一般,各不相同。

人之所以為人的獨特之處,就是來自於想像力。

你或許也曾體會到自己消失在某個經驗中,當處於這種神馳狀態,就是以最優的方式運用自己特殊的才智。


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e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