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13532071_12ea6c6962.jpg 

 


有些人擁有許多鞋
他們控制不了自己慾望地瘋狂買鞋
有些人卻不嚮往買鞋
發現即使光著腳走路也很幸福
有些人認為自己不需要鞋
卻在下一秒到便利超商拿前晚下標的鞋


有時
我們不假思索便套上鞋子出門
有時
我們試了又試卻找不到適合搭配的款式
有時
我們想選擇舒適的鞋
有時
我們只想跟隨雜誌指標買鞋
有時
我們忙著找尋自己心目中嚮往已久的鞋
有時
我們衝動下帶走了看了一眼就忘不了的可愛的鞋


無論是哪種鞋
都是每天陪伴我們6小時以上的朋友
好穿不好穿
好看不好看
流行不流行

其實都不那麼重要了
是嗎?


有時
買鞋就是一種選擇
選擇哪個職業
選擇哪個路口
選擇哪瓶飲料
都是這麼平淡又無奇的事罷了
但又是如此不可或缺



究竟盲目不盲目?

 

 


---------------------------------------------------------------

*謝謝Lun的圖帶給我靈感。
*謝謝今天幫我搬家的朋友:孟書, 石頭, 耶摟, 玨婷, 比比。
*謝謝關心我,陪伴我的同學。
*謝謝努力幫我把病治好的醫生。
*謝謝幫我買午餐的倫倫。
*謝謝超然讓每個星期三的早晨如此美好。
*Bon Cour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e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