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3391325_518f2b1185.jpg 

 

 

They flash upon that inward eye
Which is the bliss of solitude;
And then my heart with pleasure fills,
And dances with the daffodils.

--William WOrdsworth--

-------------------------------------------

Inward eye= I= Ego= Self

這是今天在課堂上學到的
上了將近一學期的浪漫主義
我是誰
人們怎麼看待我
我們追求的
是前方的自我
還是後頭的責任與義務


社會化的層次
不是只有語言
最重要的
我們是否被群體接受、認同


如果我們都只停留在mirror stage
尚未被社會化
那麼
這個世界會變得怎麼樣?


我不是psychoanalysist
我只是面對這個chaos的社會
感到困惑的小孩
Am I human?
Or an uneducated, innocent soul?

 

 *謝謝Lun的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e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