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83043615_9ff03a7fe2.jpg 

 

 

越是這個時候,越需要一個人的空間
但卻是越害怕一個人的孤獨


我是個懦弱的人
我不知道該怎麼正面溝通
我只是個鴕鳥
只是個想躲在角落裡  閉上眼睛  期望明天會更好


或許是壓力?
或者是病了?
我只希望身體可以趕快好起來
繼續支撐我完成最後一個禮拜


合歡山的雪融了
雖然陽光很溫暖
但不免還是得加幾件外套
不然就太冷了....


希望...
這個禮拜可以順利  可以趕快過去
希望...
寒假可以準備好...
希望...
我們可以一直走下去....


When we two parted
In silence and tears,
Half broken-hearted,
To sever for years,
Pale grew thy cheek and cold,
Colder thy kiss;
Truly that hour foretold
Sorrow to this.

 

*謝謝Lun的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e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