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59644690_cba710a1dc.jpg 

 

人的控制力  應該隨著年齡增長累積還是消退?

對愛 對恨 對喜悅 對憤怒

這是一種不理智  還是人類正常的演變

到20歲  仍不確定自己是誰  該放在哪個定位

或許我們都應該柔軟  應該多變

但是我學不會隱藏  學不會保護自己

如果  回到19世紀  我會是個怎樣的人

我會遇到怎樣的人  我會如何發展自己的品行

遙望著那些浪漫詩人  究竟  我錯過了什麼

總想讓自己的一生燦爛的過  卻往往在回頭後充滿懊悔與困惑

很快的  時間滴滴答答就這麼流竄過去了

握在手中的是什麼?

是適乾的淚   還是蜷曲在一起的疲憊?

噢  如果這是一個過度期

我希望自己有足夠勇氣  去成長  去蛻變

 

*謝謝Lun的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e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