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你們,是我最幸運的事:)


我們這一家成員有:小寶哥哥阿蒝哥阿牛哥,和亭文小妞


以下是我們的介紹....



【小寶】

我好像國小就認識小寶哥哥,中間有段時間沒聯繫彼此,但很開心,我們又遇見了:)

你給我很多好意見,也陪我聊天陪我笑陪我哭,你總是有滿滿的鬼點子﹝笑﹞

謝謝你,讓我認識你

真希望下輩子還可以和你一起。


【亭文】

我們好像很久前就知道彼此,不過到國三才熟起來

噢,寶貝,雖然我們之間實在是不怎麼順利

即使現在也是很少聯繫,但是,你曉得,我曉得,我們心裡有彼此

我們的默契還是源源不絕,對吧?!!

Be my best friend next life, OK?


【阿牛*阿蒝】

我們雖然比較晚才熟識,之後也不常聚會

但是很感動,也很感激

你們那麼照顧我。

真的,以後還是要一起玩一起吃飯好嗎?!!

來,來高聲大唱四健會會歌~~~~


------------------------------------------------------------------------


這是﹝左:小寶﹞﹝右:阿牛﹞,在台北深坑鄉體驗豆腐之旅:D

對了,小寶哥:生日快樂



這是去年暑假我們三個參加的台中縣市聯合農情三部曲:)

﹝左:亭文﹞﹝中:小寶﹞﹝右:我﹞



這是為了走秀做練習:(

﹝左邊:菜頭阿牛﹞﹝右邊:西瓜亭文﹞

怎麼沒有蕎蕎呢,我當然當攝影師囉‧﹏‧



﹝左:亭文﹞﹝右:我﹞---我們是最有默契的朋友。













最後,想跟大家說:對不起,我很少回清水參加聚餐:(

但是在埔里的我,很想念大家。

快來找我泡溫泉

快來找我騎羊咩

快來找我抓螢火蟲

快來找我看流星雨

吧吧吧吧吧吧吧吧吧吧吧吧吧吧吧吧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e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