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同學老是問我


蕎蕎妳有去學電腦嗎

妳怎麼會用這些網頁的東西

妳怎麼會修照片

其實內行人看我

就知道我totally一位門外漢

我要感激我的父母

因為國中就開始有電腦

因為電腦放在樓上所以爸媽不會管

因為不會管所以我把時間都耗在逛網站

因為逛網站所以開始摸索css、java、photoimpact

所以才有現在的我

現在開新站了

有些人問我:為什麼要開新的呢?!

[1] 因為很多老前輩推薦這邊,而這裡真的是個好地方。

[2] 因為有很多東西該丟卻捨不得丟,不如就換個地方重新呼吸重新成長:)

[3] 因為新的地方才會起我想要再去摸索這些小玩意ㄦ的動力呀。

[4] 因為我想紀錄寶寶和比比的美一天,歡笑淚水:D

[5] 或許還有很多原因,不過就這些吧??!

噢,先報告到這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e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